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16 15:06

2017中国富豪榜出炉,许家印稳居 网友:拜见新爸爸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都说风水轮流转,首富位置轮流坐。在最新发布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各位大亨们的财富格局发生了惊人变化。

今天上午,福布斯发布 2017 年中国富豪榜,许家印成中国首富,财富净值从去年的656. 6 亿元猛增至2813. 5 亿元,牢牢占据首位。马化腾、马云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其中,马化腾排名第2,财富猛增了近57%达2581. 8 亿;马云位居第 3 位,财富净值增长了超过三分之一,达到2555. 3 亿;王健林的财富值则下跌近542. 8 亿,排名第四。

此外,榜单前十名的富豪还有王卫(1476. 3 亿元)、杨惠妍(1370. 3 亿元)、何享健(1237. 9 亿元)、李彦宏( 1132 亿元)、丁磊(1118. 8 亿元)、李书福(1092. 3 亿元)

得益于恒大公司股价的不断攀升,在过去一年里,许家印的财富净值增加了2,156. 9 亿元,是财富净值增长最多的富豪。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直呼要从马云膝下转投许家印怀抱,拜见这位有钱的“新爸爸”。并调侃称钞票让许家給印了,能不有钱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