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15 10:50

滴滴司机殴打乘客致死 家属向滴滴索赔119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 网约车给人们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同时也存在着些安全问题。去年 8 月份发生了一起滴滴司机殴打乘客致死的事件,日前该纠纷案件在法院开庭审理。

据悉,去年 8 月 9 日晚,滴滴司机张某某用拳头击打醉酒乘客董某致其死亡。今年 7 月 28 日,张某某因犯故意伤害罪,一审被判 13 年。今天,该纠纷案在大兴法院开庭审理,死者家属认为滴滴公司作为网约车平台公司应当承担承运人责任,向滴滴公司索赔各项损失 119 万多元,张某某承担补充赔偿责任。

而在庭审中,滴滴公司表示,司机和乘客的打斗是在结束订单之后,是司机的个人行为,而且双方的打斗是在车辆之外的道路上,此时客运服务合同已经履行完毕,滴滴公司没有侵权行为。滴滴公司还表示,可以从人道主义立场对原告进行补偿,但不赔偿。

目前,该此案还在审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