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13 10:05

成都门卫撞脸马云,走红后仍低调朴素 网友:有马云的脸没马云的钱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这年头,你在街上发现一个人长得像“杨幂”或者“范冰冰”都不是什么稀奇事。毕竟,现在不少漂亮姑娘都是按照明星的脸来整的。但,在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又没有整容的情况下,两个毫无关系的人长得一样却让大家感到奇妙。

近日,成都一门卫大叔因长相酷似马云而引发网友关注。据成都商报消息, 2 年前成都双林路一单位当门卫的柯全寿因撞脸马云而被媒体报道,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人物。而在双十一狂欢节前夕,这位门卫大爷再次被采访。

自从他火了以后,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一些变化,不但被邀请出演电影,还上了综艺节目。不过他并没有想靠脸挣钱,仍然当保安,住在小单间。据悉,他出演的这部电影于今年在网上映,电影里的柯全寿,西装革履,在人群的包围下,从一辆劳斯莱斯轿车中走出来,不时整理下西服、向周围挥手。

虽然柯全寿自认为和马云不怎么像,但包括他的儿子在内,很多人都认为“很像”。他说:“有位小区居民爱开玩笑,每次经过门卫室,都要喊我一声‘马哥’。”渐渐地,他也就习惯了这个称呼。

对于门卫撞脸马云这事,网友议论纷纷。不少网友认为大爷长得确实很像马云,直呼他是马云失散多年的哥哥。不过也有网友认为,长得像马云并没有什么好值得高兴的,最难过的是有马云的脸没马云的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