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10 15:48

暖心!外卖小哥送来出院病人外卖 护士超感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0 日 如今,为他人叫外卖成了一种新的感谢、关心的方式,前不久民警收到失主为表达感谢之情的奶茶外卖让人大呼太暖心。近日,南通有一出院的病人同样通过叫外卖的形式,以来感谢医护人员。

据介绍, 11 月 7 日,南通市幼保健院住院部收到一份特别暖心的外卖。该份外卖是已出院的邹女士托人所送,为感谢医护人员对她的悉心照料。外卖订单上备注着:敬赠各位护士姐姐在住院期间的悉心照顾。

邹女士称,她本准备当面送给医护人员,但怕她们不肯收,于是通过外卖小哥送来几盒水果,表达谢意。有关护士表示特别开心,付出得到认可。

这样暖心的举动也感动了不少网友,还有的表示,涨姿势了,原来感谢别人也可以用送外卖这种低调的形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