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09 14:22

双十一快递招聘火了:工作半年,不如双11快递干10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双十一在即,不但是各大商家们严阵以待,就连快递企业也在招人增车扩仓备战“双十一”。由于快递员紧缺,不少快递企业都提高了福利待遇,以吸引人才。

昨天,不少网友的朋友圈都被一张快递招聘刷屏了。招聘信息中将快递员与中介、程序员等职业对比,直呼做啥都不如做快递员。直言双 11 快递干 10 天,等于其他人工作半年的收入,可见其收入的可观。

除此之外,招聘中还提及快递员的待遇,不但日薪过千月薪过万而且还包吃包住。除了每日的套餐专供之外,还会给快递员提供泰式保健按摩以及各类保险保障。不少网友看后直呼要去当快递员。

更有意思的是,招聘信息中有一条标明“长得帅的优先”,让网友不禁感慨,这年头连送快递都看脸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