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07 17:11

贾跃亭:暂时还不会回国,要等到FF融资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7 日消息    被戏称为“下周回国”的贾跃亭终于对回国一事作出了回应,他表示自己短时间内不会回国,要等到FF融资了。

近日,贾跃亭接受了《棱镜》的采访表示,自己目前首要任务是完成FF的A轮融资,暂时还不会回国。因为一回国就会可能因债务问题被限制出境,这样FF的融资就没戏了。贾跃亭还表示,自己在国内的债务一定会还完,其计划用自己在法拉第未来的收益优先偿还自己有连带责任的债务,并且认为100%够还。

此外,关于乐视网IPO造假传闻,贾跃亭回表示100%没有造假。他表示,在被抓的十几个发审委员中,有三个审过乐视网的上市,但也只能说明被抓的人有审过乐视网的,但并不是因为审核乐视网IPO被抓。

尽管贾跃亭把话说得挺漂亮的,然而在众人心中已经“失信”的他,还有多少人会选择相信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