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1-06 16:38

迄今最酷!摩拜推正义英雄车:正义不独行,摩拜不乱停

电影《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上映,摩拜也联手《正义联盟》推出了正义英雄车,造型可说是相当的酷炫,包括英雄符号投射车灯、英雄logo车头、定制车轮等。摩拜官方表示,这可能是你迄今为止见过的最酷的改装车了。正义联盟版摩拜单车共有五款: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6日消息 电影《正义联盟》将于11月17日上映,摩拜也联手《正义联盟》推出了正义英雄车,造型可说是相当的酷炫,包括英雄符号投射车灯、英雄logo车头、定制车轮等。摩拜官方表示,这可能是你迄今为止见过的最酷的改装车了。正义联盟版摩拜单车共有五款: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钢骨、海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