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30 14:10

良心老板!刘强东宣布为京东员工盖学校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30 日消息    对于员工,刘强东还是相当慷慨的!继为江苏宿迁员工提供“豪华”宿舍后,京东还将为集团员工开建学校。

 今天上午,由京东牵头发起、中国人民大学承办的北京亦庄人大附中、附小及幼儿园正式落户京东总部。据介绍,新学校是学制为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 12 个年级的公办学校。计划占地面积不少于 200 亩,建筑面积不少于 150000 平方米,预计设置小学教学班 48 个、初中教学班 24 个、高中教学班 24 个。刘强东声称,未来还要盖全球最好的国际学校和医院。

 刘强东公开表示:双十一前为京东集团兄弟们以及亦庄开发区全体居民献上一份大礼:人民大学附属小学、附属中学以及幼儿园集体落户亦庄!历时一年多的协调,今天终于开花结果!感谢人民大学、人大附中、人大附中联合总校、亦庄开发区以及大兴区的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所有学校两年内建成并开始招生!集团兄弟们的子女教育问题解决了一大半!下一个目标是全球最好的国际学校和医院!

 对此,有网友表示,又是别人家的公司,还有开玩笑道,有想骗我离职去送快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