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27 10:14

意外!日本首富孙正义:次见iPhone差点尿裤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7 日消息     孙正义作为软银集团背后的大boss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见到新鲜的食物应该不会太过惊讶。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孙正义本人表示自己第一次iPhone竟然差点尿裤子了!

据悉, 10 月 25 日,在在沙特阿拉伯举办的未来投资计划会议上,日本软银集团CEO孙正义夸赞了智能手机这个伟大的发明改变了人类生活,还分享了一段有趣的事情。孙正义回忆称,他在iPhone发布前之前曾碰到乔布斯,乔布斯对他称“当你看见我正在开发的东西,完成了就给你看,你到时候肯定会尿裤子的”。孙正义表示,当他真的看到iPhone,的确差点尿裤子了。

会上,孙正义还夸赞道,iPhone是一个非凡的发明,乔布斯完全改变了全世界人们的生活方式。

对此,网友在“不知妻美刘强东,一无所有王健林, 普通家庭马化腾,悔创阿里是马云”这个梗后面又加上了“险尿裤子孙正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