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26 15:23

一个月花一万多!女子沉迷打赏网络主播被丈夫批后欲跳江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26 日消息  在网络上打赏主播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然而一女子因沉迷打赏网络主播被丈夫批评后,竟然想要跳江,这让网友感到非常诧异。

据介绍, 10 月 24 日,江苏南京,一女子在江边要跳江,民警赶到后将其拉上岸,该女子因沉迷打赏网络直播,被丈夫批评了几句,因而想要跳江。

轻生女子的丈夫宋先生在采访的时候表示,妻子爱上了直播后,一开始的时候每个月花两三千块钱,而现在一个月就要花一万多。宋先生说了几句,其妻子保证不玩了,但事情并没有就这样结束了。过了一段时间,宋先生发现妻子还是在玩直播。

更让人意外的是,宋先生称一开始是她妻子给人送礼物,现在确实别人也给她送礼物。人家送一毛,她就送一块;人家送十块她就一百一百的往外送。

最后,民警对该女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女子也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随后就跟丈夫一起回家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