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25 14:33

90后女大学生创共享瑜伽,不用押金,一节课9块9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马扎, 2017 共享经济遍地开花,共享这个词基本已经烂大街了。虽然共享有点被玩坏了,但却不乏一些实用的项目。

据华商报消息,近日,西安出现了一种新的共享服务——共享瑜伽。据悉,这项服务是由西安 90 后女大学生葛娇创立的。平常有去健身的都知道,健身房卡可一点都不便宜。办卡不天天去又浪费,次卡又更贵的慌。葛娇表示,瑜伽场馆往往以办卡的形式销售,但使用频率不高让很多消费者都在犹豫。而同时,瑜伽教室和教练资源百分之七十的时间都在闲置。

为了完美解决这个问题,葛娇想到了共享的方式。不用交押金、不办卡,只花9. 9 元就能随时随地练瑜伽。这对于使用频率不高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目前共享平台已签约了 300 多家瑜伽馆,用户甚至都不用下载APP,直接在微信小程序上就能完成约课、付款。

对于这种共享模式,不少网友表示很感兴趣。称终于不用在纠结办卡的问题了,而且 9 块 9 的价格确实很实惠。更有网友呼吁健身房也应该这么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看好,认为共享瑜伽虽然便宜、方便,但共享课程老师水平没办法衡量,而且共享课人数多,老师没办法顾及到每一位学员。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