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23 10:40

乐视华为申请全面屏商标 网友:小米、三星不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3 日消息  今年以来,小米、三星、苹果等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手机,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深处危机的乐视竟然申请了全面屏商标。

日前,有媒体曝出乐视网子公司“乐视致新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在今年 3 月份就申请了全面屏商标,而商标的类别涵盖了智能手机类目。不过,乐视申请的“全面屏商标”目前还是处于“实质审查”当中的状态,最终能否通过还不一定。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乐视,华为也被曝出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全面屏”商标申请,起提交商标英文名为“EntireView Display”。对此,业内人士分析,全面屏有可能成为行业通用词,就算乐视成功注册,恐怕商标也会被无效化。

该消息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有的认为“全面屏”是小米先提出来的,而有的认为只有三星才做到了全面屏的效果。争议下的共同点是,网友一致认为乐视没资格全面屏商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