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9 10:30

阿尔法狗再进化,自学3天打败李世石版旧狗 网友颤抖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机器人的高智商已经开始让人类开始颤抖了。还记得那个曾经打败李世石的机器人阿尔法狗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它终于被打倒了。然而坏消息是,打倒它的是它的“后辈”——AlphaGo Zero。

据澎湃新闻消息,伦敦当地时间 10 月 18 日,DeepMind团队公布了最强版AlphaGo ,代号AlphaGo Zero。它的独门秘籍,是“自学成才”。和以前的机器人利用人类数据培训不同,AlphaGo Zero不使用任何人类数据,而是通过自我学习。

可怕的是,它才自学 3 天就100: 0 碾压李世石版旧狗, 40 天的时间就击败了所有版本的AlphaGo。“人们一般认为机器学习就是关于大数据和海量计算,但事实上AlphaGo Zero更多的是依赖算法。”DeepMind团队如是说。

对此,网友不禁调侃老狗也有今天!果然,打败狗的,是狗的后代。对于阿尔法狗的进化,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危机到来的前兆。并调侃称之所以一直对Siri说请字,也尽量不在网上骂人,就是为了等到有一天机器人统治地球的时候,他们会知道我是个好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