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8 17:00

天天快递寄丢万元物品赔200块 被收件员一句话坑惨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快递公司每天都要收寄大量的包裹,难免会发生寄丢包裹的情况。不过河南一男子就倒霉了,其用天天快递寄送了价值一万多的物品被搞丢了,却只能赔 200 块钱。

据 1818 黄金眼报道,程师傅为给父亲过生日,买了 1 万多块物品寄回老家,结果包裹却被天天快递弄丢了。程师傅表示,由于寄送的物品比较贵,还询问了快递员能否保价,结果快递员表示保价不保价都一样,程师傅于是选择没有保价,交了 67 块钱运费。

在包裹弄丢了之后,程师傅在找寄件方理赔时,天天快递方面表示因为没有保价只能给予运费的三倍赔偿,也就是只能赔 200 元。

目前,天天快递总部已经调查此事,有关负责人承认快递员的确是在工作中出现失误,公司将会作出处罚。此外,会让收件的业务员赔付一点,公司也会走相关的流程。

对此,网友表示,寄送那么贵重的物品还敢选择天天快递,心真大。还有的表示,按照这个赔偿方法,贵重物品都不敢寄送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