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6 17:12

男子转账201次给网恋“女友” 骗子看不下去承认自己是男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 注:现在的年轻小伙都流行在网上找对象,天真的他们常常连对方的面都没见着,钱就都给了对方。不知该说他痴情还是傻~

据武汉晚报消息,近日家住蔡甸的小王跑到蔡甸派出所报警,说自己交往三个月的“女朋友”联系不上,怀疑自己被骗了。经警察调查,小王是今年 2 月初通过微信“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名昵称为“初晴”的网友。短短几个月内共向其转账、发红包达 201 次,共计 12 万元。

可能是觉得小王实在太痴情,骗子看不下去了,于是良心发现承认自己是个男人,之前都是骗他的。昨日,蔡甸警方通报称,该“美女”是一名 34 岁的男子,目前已被抓获。

对此,网友不禁感慨人傻钱多并调侃称感谢贫穷让自己躲过所有骗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