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6 16:29

都是别人家的!微软盖树屋办公室美呆:有树有鸟有WIFI

对于上班族来说,白天几乎都在办公室中度过,不知道你的办公环境如何呢?日前,微软美国西北部为员工建了一个新的树林会议室在网上走红。微软室外会议空间可以说是一个拥抱自然的神奇办公室,有着防锈摇椅、燃气壁炉、室外WIFI,这让员工在工作时能够亲近自然。别说了,这都是被人家的办公室,大家看看就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6日消息 对于上班族来说,白天几乎都在办公室中度过,不知道你的办公环境如何呢?日前,微软美国西北部为员工建了一个新的树林会议室在网上走红。微软室外会议空间可以说是一个拥抱自然的神奇办公室,有着防锈摇椅、燃气壁炉、室外WIFI,这让员工在工作时能够亲近自然。别说了,这都是被人家的办公室,大家看看就好!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