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6 10:39

哭瞎!男子为退共享单车押金遇假客服 被骗8983元

注:图文无关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6 日消息    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而骗子也“与时俱进”,通过假冒共享单车企业官方客服,不少人已经上当受骗。

据新京报报道,近期,王先生在网上搜索“共享单车押金怎么退”后,得到一个以“131”开头的手机号码。王先生便拨打了该电话,对方谎称自己是客服工作人员并添加王先生为微信好友。随后,王先生按照对方要求,输入对方“所谓”的验证码008983,并输入自己支付密码,结果发现自己微信账号给对方转了 8983 元,发现被骗。

事实上,在今年五、六月份就发生了类似的诈骗案例,安徽一女子同样在网上查询共享单车客服电话,结果查到的却是骗子提供的假号码,最终被骗了两千多元。

警方表示,诈骗分子在各类贴吧、知道问答等网站上发布虚假的共享单车公司客服电话,这些电话常以“-”、空格等符号进行伪装,不少网友真假分不清楚,很容易上当受骗。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