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3 11:08

会玩!美团外卖小哥结婚,百名骑手组成迎亲车队助阵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3 日消息    外卖小哥又“搞事情”了!此前,一美团外卖小哥亲自到后厨炒菜视频在网上迅速走红,可惜最后因违反有关规定被开除了。日前,一段美团外卖小哥结婚的视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据悉, 10 月 1 日,天津市西青区锦盛里小区,一名外卖哥结婚,百余名外卖哥佩戴头盔、身穿外卖制服、骑着电动外卖车,组成迎亲车队跟在新郎身后。新人穿着礼服开着电动车,相当的欢乐。对此,美团方面,表示正在了解详细情况。

该事件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的认为这样的婚礼相当的霸气,也有人怀疑这么多人不用上班跑单吗?还有的开启开启调侃模式称,“我在等外卖,你却在娶亲”、“开挖掘机,组个挖掘机车队?”、“火车司机,结婚咋办”...

视频详情点击这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