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10 09:44

山寨手机iMI X亮了!网友:雷军看了沉默,苹果看了流泪

市场上有不少山寨小米手机的产品,而泰国一手机品牌iMI X,在山寨小米MIX 2简直令人亮瞎眼。今日,网上曝光了名为“iMI X”的手机,iMI X除了在名字上重写组合了小米MIX和iPhoneX以外,背部设计赤裸裸抄袭了iPhoneX,而iMI的logo设计与小米的“MI”相似度也极高。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一部让iPhone X 会流泪,小米MIX2会沉默的手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0日消息 市场上有不少山寨小米手机的产品,而泰国一手机品牌iMI X,在山寨小米MIX 2简直令人亮瞎眼。今日,网上曝光了名为“iMI X”的手机,iMI X除了在名字上重写组合了小米MIX和iPhoneX以外,背部设计赤裸裸抄袭了iPhoneX,而iMI的logo设计与小米的“MI”相似度也极高。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一部让iPhone X 会流泪,小米MIX2会沉默的手机。

iMI X采用了18:9屏幕设计,内存为3GB RAM+32GB ROM官方宣传屏保也与iPhoneX所使用的极其相似。据悉,iMI手机产品主要在泰国销售,有消息称iMI注册地为香港,老板可能是一个华人。

iMI的logo设计与小米的“MI”logo设计对比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