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10-09 14:51

不拘小节!雷军竟站在茶几上给员工开了个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9 日消息    为了更好的拓展线下的业务,雷军越来约注重线下小米之家店铺的发展了。今日,雷军亲自到访了南京的小米之家店铺后,又在南京的研发中心开了一个员工见面会。

雷军在微博称,很多年没有站在茶几上开会了。今天中午去了小米在南京的研发中心,开了一个员工见面会,这样开会,有非常强的创业氛围。我们六年前在南京设立了研发中心,现在手机和MIUI研发团队在南京有将近 100 人,目前正在大规模扩招,未来会成为小米最主要的研发中心之一。

此外,雷军还表示小米在南京,还有供应链、营销等部门的分支机构和多家生态链企业。值得一提的是,雷军还称小米之家在南京已有 2 家,到年底会开 4 家,预计明年年底开到 11 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