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6 14:14

男子网上为父筹款,拿到7000多元救命钱后失踪 网友:养儿不如狗

现今社会重男轻女的现象依然普遍,家长们都遵从“养儿防老”,但事实上不少父母辛苦了一辈子养的却是一只白眼狼~

据成都商报消息,近日一 34 岁的男子李诚以为父李明春治病为名在网络上发起了"轻松筹"筹钱,不少好心的网友都在网上为其捐款,却不料在捐款达到 7000 多元时,李诚却突然提前结束项目将钱取走并与家人失联。目前,李诚的电话号码已经变成空号,他还删除了所有亲人的微信号码。

目前,李明春尚欠医院 16000 元左右医疗费。父亲病重还躺在床上,儿子却拿着救命钱跑了?对于李诚的举动,母亲陈国莲却似乎并不意外。她称,由于李诚是家中独子,所以家里比较溺爱他,平时他自己每个月工资不够花,还经常跟父母要钱花,没想到这次连父亲救命钱都敢动。

对于男子卷走父亲救命钱的做法,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谴责,称再怎么啃老也不能拿父亲的救命钱,这孩子简直禽兽不如。这也从另一方面反映出了家庭教育的失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