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5 11:38

加拿大网红美女爱上亚裔小伙 洋屌丝气炸:长得这么美可惜眼瞎

最近,外国网友炸锅了。原因是他们心心念念的小姐姐Lisa Vannatta恋爱了,而且对象还是一个长相普通的亚裔小伙。

据悉,加拿大的Lisa Vannatta是当红的游戏主播,因为人美歌甜身材好而成了男粉丝们意淫的对象,大家都幻想着有一天能够抱得美人归。而现在,这个梦想破灭了。Lisa不但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和秀恩爱视频,还在直播中介绍了自己的亚裔男友Jay。

这让男粉丝们嫉妒发狂,对这个亚裔男友品头论足,甚至还上升到了人身攻击的地步。在他们看来,肤白貌美大长腿的Lisa Vannatta会爱上这个如此普通的男人,最合理的解释就是:他很有钱!更有网友调侃称这个男人可能很擅长讲笑话,这样她笑的睁不开眼睛,就看不见他的丑脸了~

心疼亚裔小伙一秒钟~事实上,这小伙子长得并不算丑,就因为长得没那么好看就要被打上"土豪""身体缺陷"的标签,也是挺无辜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