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2 14:46

懒出新高度!日本发明自动洗澡机:可汗蒸、SPA、润肤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2 日消息 岛国又要出懒人神器了!日前,日本人发明了一款自动洗澡机,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乖乖地躺着,洗澡机就能将一切搞定了!在洗澡的时候能够美美的睡一觉,是多么奢侈的体验。

据悉,这款自动洗澡机名为Santelubain 999,机器开启自动模式后,可以帮你把身体清洗干净。它可以提供多种服务,如给你涂沐浴露、汗蒸、声音SPA、芳香SPA等。洗完澡后,机器有自带的清洁功能,通过本身自带的红外线来消毒,机器内部还能将身体清理烘干、涂润肤露等。

不过Santelubain999 占用的空间比较大,并且只能容纳一个人使用。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这款洗澡神器是不错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Santelubain999 还未上市,想要买来使用还得等等。

网友大呼,用了这样的洗澡神器恐怕自己哪天真的成废人了,也有的担心万一机器出问题,把人搞瘫痪了咋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