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2 10:43

顺风车女司机遇奇葩订单:车费20元要求送一只狗

日前,顺风车司机小芸(化名)遇到一件奇葩事,她在顺风车接单时遇到的乘客竟然是一只贵宾犬。

据重庆商报,当天小芸接单后不久,中年女子手里还提着一个笼子走来,笼子里有一条小的贵宾犬。打开车门后,女子先是把贵宾犬放到副驾驶位置,然后拿手机对着她的车子一阵狂拍。“她拍完后,我喊她坐上来,结果她却给我说不走,她只是来送狗的。”听到这里,她气不打一处来,很想开车扬长而去,但这一笔订单一共 20 多元,如果取消,不仅要倒赔,还会影响她的信用值。

一路上的经历,差点没让她崩溃。小狗一路“汪汪汪”叫起来,就差上蹿下跳了,她只好一边开车,一边去逗一下小狗,试图安慰小狗的情绪。

事后,小芸专门花钱给车子做了大清洁,也通过滴滴平台对这笔订单的乘客作出差评处理。她说,这是自己跑顺风车以来,第一次给乘客差评,如果乘客要带宠物乘车,还勉强可以接受,但是让顺风车司机运送宠物,这算怎么一回事?

滴滴平台客服表示,遇类似情况司机可取消订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