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20 16:00

哭瞎!顺丰快递96钻饰丢42件,商品未保价咋赔?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0 日消息     一般快递贵重的物品都会进行保价,然而却有心大的商家将钻石当做普通的饰品快递,结果丢失了一大半,只能欲哭无泪。

据新闻晨报报道, 8 月 19 日,四川一钻石门店家通过顺丰快递邮寄了一箱钻石饰品到上海。 8 月 23 日,收货方收到该快递后,发现 96 件饰品寄丢了 42 件,严重磨损了 32 件,相对完好的仅 22 件,损失达到17. 6 万余元。

发快递时,该批物品并没有进行保价,店方在物品上写明的是“饰品”,也没有特别强调这批是贵重物品。店家向快递公司提出赔偿一半,快递公司认为赔偿过高未同意。

据了解,如果是快递贵重物品,客户没有进行保价的话,根据快递行业的赔偿标准,一般就是按快递费的七倍进行赔偿,最高不超过 1000 元每票。不过面临17. 6 万余元损失,这样的赔偿亚远远不够。至于最后要怎么赔偿,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