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15 11:45

厉害了!“雷军”竟现身小米之家购买小米MIX2 网友:免单啊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5 日消息    今天上午 10 点,全面屏小米MIX2 在线上和线下多个渠道正式开售,据网友反馈小米MIX2 在官网、京东以及天猫上是秒罄的节奏。而在线下也发生了有趣的事情,“雷军”竟现身小米之家购买了一部小米MIX2!

今日,江苏昆山小米之家官方发微博称:“紧张来了位大人物”,还@了雷军本人。仔细一看官方所晒的图片发现,一位客户竟然与小米大BOSS雷军同姓同名。这位姓名为“雷军”的客户在小米之家购买了小米MIX2,并手持手机跟身份证拍照留恋。

对此,有网友调侃称“这得免单吧?”“这不免单怕是不想干了”。对此小编只能说,如果你抢不到小米MIX2,那么可能是名字没取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