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9-01 11:41

腾讯高层集体探访苹果总部 网友:还送库克一个荣腰?

今天真是个好日子,继苹果发布邀请函后,有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曝出腾讯高层集体探访苹果总部的消息,还上传了一张马化腾和库克的合影。

据悉,本周腾讯和苹果双方都曾发出公告,声称Apple Store、music将纳入微信支付。此番腾讯高层集体探访苹果总部,不知道是否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从照片上来看,这次马化腾造访苹果总部阵仗蛮大,总裁刘炽平、COO任宇昕、微信老板张小龙,所有的腾讯重磅级高层基本都到场了。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总是那么与众不同。相比大佬云集,网友们则更关心的是马化腾和库克手中的画。据悉,这是腾讯送给库克的小礼物,一副中国特色十足的年画。

但在网友的眼中,这幅画看起来更像是两个肾。不少网友纷纷调侃称,马化腾这是送了一个王者荣腰啊~莫非农药终于要 60 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