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29 17:10

杭州现共享豪车:30元开兰博基尼,50元开劳斯莱斯

继共享宝马之后,更多的豪车也加入了共享的行列。近日,在杭州嘉里中心出现了十几台总价约 3 亿元的豪车。从(尼桑)GTR,兰博基尼、法拉利到劳斯莱斯,各色豪车陈列其中。

据该豪车共享平台的创始人介绍,由于目前还在推广期间,因此用户只需花几十块钱就能体验豪车。其中19. 9 元可以开(尼桑)GTR,29. 9 可以开兰博基尼、39. 9 可以开法拉利,49. 9 元可以开劳斯莱斯。如此平民的价格,可以体验百万豪车,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跃跃欲试。

值得注意的是,过了推广期后,正式上线的价格会在 300 元到 600 元每小时。而价值 2000 万的迈凯伦P1,一个小时的共享价为 15000 元。

对于共享豪车,有市民表示不看好。他认为,共享跑车一个小时 600 元还是蛮贵的,而且真正喜欢玩跑车的也不会玩这个。如果开共享豪车撞车了,用户赔偿和保险公司是否理赔都会是一个问题。

对此,你怎么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