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28 10:36

最霸气辞职信刷爆朋友圈 上班不如搞微商,2年赚180万

上班不如搞副业?近日,无锡中医院一女护士浦某某的霸气辞职信刷爆了朋友圈。和“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天冷起不来,辞职去冬眠”这类奇葩的辞职理由不同,这位女护士的辞职信堪称 “ 史上最霸气 ”。

该护士坦言自己做了整整 11 年,但仍是合同工,“同工同酬”是个笑话。她认为自己的付出和回报不成比例,在医院工作 30 年才 180 万。而她在业余时间搞副业 2 年就能赚 180 万,浦某某笑言何苦要等 30 年。

对此,无锡中医院回应称确是已经收到浦某某辞职信,但 30 年 180 万收入信息不实。并称按照医院管理规定,未经医院许可,员工不得其他医疗机构兼职更不能从事非相关的职业。

而有网友百度“浦某某”发现,其号称“江苏微商女神”。据个人简历显示,她开的淘宝店曾在 2009 年创下年销售 100 万的业绩, 2013 年更是达到了 500 万。此次辞职信事件疑似自我炒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