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21 10:24

荣耀“立功”!望风者只顾打游戏 赌船被警方一窝端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消息:今年 7 月底,江苏西山警方接举报,当地一河道上停靠着一艘货船,是一个聚众赌博的窝点。在随后的抓捕行动中,警方原以为会被望风者发现,出乎意料的是,望风者竟然完全没有反应,警方就此将聚众赌博人员一锅端。原来,望风者在被抓捕时仍然在低头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

案后采访民警,民警表示望风者当时沉迷于手机游戏,在被捕之前根本没有发现民警,被抓捕时仍然在低头玩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可以说间接的帮助警方将这次居聚众赌博人员一锅端。

据悉,王者荣耀累计用户超 2 亿,日活用户超 8000 万,每 7 个中国人就有一个在玩,体量庞大的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已然成为中国游戏的王者,这款以社交媒体为中心的应用已经发展成为全世界最赚钱的手机游戏。

这次《王者荣耀》虽然立了一功,但是也告诫我们请勿沉迷于游戏,沉迷游戏真的有危害,耽误犯罪没有问题,耽误学习工作问题可就大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