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7 11:35

网售状元陪游名校每小时200 网友:学渣陪游倒帖100

一到暑假,家长们就喜欢带孩子到清华、北大等高校参观,想借此沾一沾宝地的灵气。清华、北大等高校也因此成了暑假的热门“景点”。由于前来参观的游客过多,清华、北大两所学校采取了限流措施,有人甚至烈日下排队两小时等候。

俗话说的好,人间处处是商机。名校参观热及进学校困难也催生了相关产业。

有网友发现,有机构在淘宝店叫卖“北大清华参观券”,声称不需要排队就可以进入校园参观,由“状元”陪游,每小时 200 元。不少家长为了省去排队的麻烦,都会选择购买这项服务。

据了解,这家淘宝店铺名显示为“冲天教育”,属北京冲天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站介绍称,“公司是北大清华精英创办的高端教育品牌,专注于中小学课外辅导。”

游客购买该店参观券后,将会以北大毕业生的亲戚身份进入学校。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用北大的学生证进入清华,不过一次只能带一个人。

对此,网友表示惊呆了,称这不就是传说中的黄牛吗?不过状元陪游这个点子还是蛮新鲜的,如果是学渣陪游是不是要倒帖1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