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6 09:39

还有这种操作!男子扮美女与情敌网恋 四个月后约见面将对方捅成重伤

网恋骗子多,对方不仅可能是一个大妈假扮成少女,还可能是个大叔。还有一个令人想不到的操作就是,一男子为了报复情敌,竟然假扮成美女与对方网恋。

2016 年 3 月,吴某、葛某和一大群朋友在KTV唱歌,两人为了一名女子产生矛盾,葛某被吴某用啤酒瓶打伤。对此,葛某一直耿耿于怀,后来想了个“美人计”报复吴某。

2016 年 5 月,葛某借来一个QQ小号,假扮成美女并添加吴某为好友。此后,葛某一直以女网友身份经常找吴某聊天,对他嘘寒问暖的,取得了对方的信任。经过四个月的聊天,吴某已经陷入了葛某的“温柔甜蜜乡”。 2016 年 10 月份,葛某邀请吴某在线下见面,并用水果刀将其捅成重伤。

最终,造成吴某二级重伤,而葛某则被判处有期徒刑 4 年 6 个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