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5 11:27

网络主播抢珠宝店,7万赃款用来购买直播设备

现在直播越来越火,由于赚钱轻松,来钱快,网络主播成了不少年轻人理想的职业。甚至有人为了购买直播设备,走上了歪路。

近日,湖南益阳市资阳区一家名为周港福的珠宝店遭遇抢劫,抢劫者今年 21 岁,曾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湖南某一本大学,曾因沉迷赌博而被退学,还曾因盗窃被判刑一年, 2016 年被释放后一直无业。

听说当网络主播很赚钱,好逸恶劳又爱慕虚荣的他选择抢劫珠宝店,来筹备他“创业的第一桶金”。据悉,该男子共抢夺了 2 条金项链和 1 个金吊坠,共有两百多克,价值 7 万余元。

得手后,该男子将抢获的脏款购买了高档手机、电脑、摩托车、眼镜、衣物等设备。为了庆祝抢夺成功,他还花 1000 元购买了 2 瓶香槟。男子称,会走上这条路,主要是因为自己好逸恶劳又想过高质量的生活。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