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4 15:06

阿里巴巴员工公开晒“床照”?矮大紧高晓松求收留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4日消息:今年 9 月 8 日阿里巴巴要开年会,到时候会有几万人从世界各地赶到杭州。

小二木酱看到大家在内网里讨论,很多人说不熟悉杭州……他想起自己以前当背包客的经历,于是冒出了一个想法,为什么不邀请外地的同学往到自己家里呢?

他在内网里PO出了照片,身为程序员的他对全屋进行了智能改造,让家具都“活”起来,花会自己浇水、猫屋会自动铲屎、灯会自动开关……当然,他也对“房客”提出了要求:“欢迎智能家居爱好者来提提意见。希望你是跟我一样爱好女、不抽烟的壮汉。会打鼓最好了,因为我可以弹吉他。冰箱里有啤酒、房间里有吉他,我等你来一起聊天喝酒!”

帖子一出,瞬间燃爆了,大家纷纷留言、点赞。很多同学跟帖晒出了自己的家“房照”、“床照”,欢迎外地小伙伴入住。他们还为这个“项目”起了一个代号叫“One home One dream 相约9.8,请来我家”……

同时,连远在美国的矮大紧(高晓松在阿里的花名)也跟帖留言“谁也收留收留我,分张床给我住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