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0 11:34

研究称用手机超过68分钟易抑郁 网友:荣耀就是抑郁症集结地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0 日    除了吃饭睡觉,很多低头族都会把闲暇的时间花费在玩手机上了吧。虽然说,长时间玩手机对身体不好,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人们对手机的依赖。现还有研究表明用手机超过 68 分钟易抑郁,该结果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美国西北大学研究发现,智能手机使用方式揭示使用者的精神状态。研究人员给参试者安装了一款能测试位置信息和使用频率的应用,并对其进行抑郁症测试,结果发现,有抑郁症状的人平均每天手机使用时间达 68 分钟以上,而没有抑郁症状的人使用时间为 17 分钟。

按照这个标准,相信大部分手机用户早已经病入膏肓了,看个剧、打嗝游戏很快就需要 68 分钟了。

网友表示, 68 分钟只够打两局王者荣耀,而事实上不少人一打开,就玩好几个小时。那么,王者荣耀岂不是抑郁症集结地了?还有网友表示,应该是 68 分钟不用手机,才容易得抑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