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10 10:13

女神自称是骗子 博士网恋被骗4.5万仍一往情深,称不用还钱

现在的婚恋网站多数都存在图不对人、虚假信息等乱象。一些不法分子通过“婚恋交友网站相识、虚假信息获信任、各种理由骗财物”等手段来骗取钱财。

日前,名校毕业的博士生小鲁就被骗得团团转,直到最后他的“女神”亲口承认自己是骗子,他都不愿意相信。

据悉,男青年小鲁名牌大学博士毕业,在武汉一家大企业上班,快 30 岁了还没有女朋友。由于家里人催得紧,便在一家婚恋网站注册交友。很快,一个叫周玉的女孩发来了消息,两人聊得火热便加了微信好友。此后,周玉以各种理由在 5 天内骗取小鲁共4. 5 万元。收到钱后,周某向其承认了自己是骗子,不会还钱,但博士依旧痴情不改,还称只要跟他结婚,钱可以不用还。

但,博士没想到的是,他心爱的“女神”不但是个感情骗子,还是个男的!

经警察侦查发现,作案的是男青年赵某、周某。 20 岁的赵某是福建龙岩人, 21 岁的周某是江西赣州人,两人均初中学历。赵某在网上买来一名女孩的 200 张照片,包括工作照和生活照,指挥周某化名“周玉”,以“离异美少妇”的身份诈骗小鲁,网聊 5 天从小鲁手里骗财4. 5 万元。目前两人已被警方收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