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02 14:09

运气爆表!一支付宝用户只买几个土鸡蛋,抽中16880毫克黄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 日消息  从昨天开始,支付宝已经开启了无现金周活动,在 8 月 1 日至 8 月 8 日间,用支付宝付款有资格参与抽黄金活动。今日,一网友称自己抽中了 16880 毫克黄金,这运气好得让人“妒忌”。

根据支付宝天天抽黄金的活动页面显示,在 8 月 1 日至 8 月 8 日间,支付宝用户每天到店消费使用支付宝付款满 2 元以上,当日第2/3/ 4 笔付款都有资格参与抽黄金活动,抽到的奖品就是黄金。其中, 8 月 1 日- 8 月 7 日,每天 88 万人随机分黄金 18888 克, 8 月 8 日, 188 万人随机分黄金 8888 克。

今日午间,一网友发微博称“早上买了几个土鸡蛋,竟然抽到了黄金。震惊了,这才是货真价实的‘黄金周’啊,支付宝!”而根据该网友所晒的图片,其抽中的黄金是 16880 毫克,让其它网友“分外眼红”。有网友表示,这是买了几个“金蛋”的节奏。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抽中黄金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