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8-02 11:34

微信立功!美女后视镜被偷 发20多条信息感化小偷

在这个主张个性化的时代,连小偷都不忘紧跟时代步伐,作案都不忘附上自己的微信二维码。

近日,西安的张女士就遇到了一个“特好说话”的小偷。 7 月 31 日清晨,西安的张女士发现自己奔驰车的一对后视镜被偷了,为了向其索要钱财,小偷还在她车上留下了支付宝和微信的二维码。

为了索回后视镜,张女士只能先加了小偷的微信。小偷也是很直接,打完招呼后直奔主题,向张女士索要 1000 元。张女士没有选择报警,也没有满足小偷的要求,而是选择跟小偷谈心,聊对方的难处,也表示愿意做对方经历的倾听者。

不得不说,这招攻心计使得甚妙,一来二去,张女士发了 20 多条信息之后,小偷似乎被感动了,放弃要钱,将后视镜藏身的地方告诉了张女士。

对此,网友纷纷调侃这年头这么善良的小偷不多了,请一定要依法惩戒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