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7-25 15:34

此乐信非彼乐信!乐视的危机,乐信的无辜躺枪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5 日消息    近日,乐视深陷危机,乐视旗下的乐信(北京)网络科技公司也被列入工商部门经营异常名录。不过,深圳还有做互联网金融的公司也叫乐信(深圳乐信控股有限公司),常有不明真相的群众将二者混淆,使其无辜躺枪。

从乐信官方所晒的图片可以看出,经常遇到不明真相的网友以为做金融科技的乐信是乐视旗下的乐信,并产生了不少误会。比如以为深圳乐信老板是贾跃亭、公司发不出工资了等等。

今天,深圳乐信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篇声明表示,乐视的乐信和乐信集团的乐信毫无关系,而乐信和乐视更是风马牛不相及。乐信官方强调,乐信和乐视:一个老板姓肖,一个老板姓贾;一个江西人,一个山西人;一个在淮南,一个在淮北;一个在深圳,一个在北京;一个做金融科技,一个做生态化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