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7-20 17:18

林志玲抱郭敬明被恶搞 P成干将莫邪 网友:小人得志皮肤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20 日消息    昨日晚间,女神林志玲和郭敬明现身某颁奖典礼,现场两人的互动更是博人眼球。日前,林志玲一把抱起郭敬明的照片在网上广为流传,更有趣的是有网友还将林志玲抱郭敬明P成《王者荣耀》英雄角色干将莫邪的皮肤。

据悉,在颁奖典礼现场,郭敬明和林志玲身高差已是亮点十足,一开始两人只是礼貌性地合照、拥抱。可一旁声音怂恿:“这样的拥抱还不够!”林志玲突然一把抱起了郭敬明还附送转圈圈,女神秒变女汉子。

如此精彩的画面让网友纷纷转发热传,而《王者荣耀》玩家脑回路则相当清奇,直接联想到了《王者荣耀》英雄角色干将莫邪,并附上了对比图片:

更有网友进行P图恶搞,将林志玲抱郭敬明画面直接P成干将莫邪的皮肤画面,网友纷纷调侃称,这是志玲与小明版本的“小人得志皮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