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7-18 14:43

手机表情包太污中国留学生被遣返?海关: 这锅我不背

最近,澳洲华人圈里盛传中国留学生因为微信里被发现涉嫌违规的视频和表情包,一下飞机就被遣返了。

看到这条消息后,网友都炸锅了,直言澳洲无人权并调侃以后怕是出不了国了。虽然,以上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但事实上,这名留学生被遣返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表情包。

据悉,留学机构根据求助家长提供的信息,查询了这位留学生的签证状态。结果显示,这位学生的签证已经无效。所以他无法入镜。

真相大白后,网友纷纷舒了一口气,并整理了一波表情包。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这次留学生被遣返的主要原因不是因为表情包,但此前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就曾提醒旅加中国公民切勿存储未成年人色情信息。如若被发现,可就不是遣返这么简单了,而是直接被起诉、关押。

所以,那些攒了一堆污污表情包的朋友,我觉得你出国前可能需要一包强力去污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