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7-05 11:55

外卖哥被泼一头粥,却把自己早餐送女孩 网友:撩妹技能满分

缘分就是这么奇妙,要来的时候,挡都挡不住~这不,河南一外卖小哥,好好地骑车在路上,也能被砸个正着。不过人家抛的是绣球,而她泼的是粥~

7 月 4 日,河南郑州 21 路公交车上一名女孩关窗时不小心把八宝粥掉落,洒在了正巧经过的外卖小哥头上。小哥迅速拦停了公交车,并上车找其理论。

女孩一个劲儿地道歉,并承诺赔偿。得知女孩并不是故意的,外卖小哥转身下车把自己的早饭送给了女孩。看到这样的结局,网友大感意外,并直呼“在一起”。

更有网友大开脑洞,称这其实是女孩的搭讪方式而已。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搭讪方式,但是使用此绝技应买好保险,以防万一~

ps:暗恋有个交警很久了。不说了,我要去买粥,坐公交车往他头上扣粥了。大家请祝福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