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28 11:58

“渣”得彻底!男子扮高富帅诈骗“女友”66万 全打赏女主播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8 日消息  打赏喜欢的主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而对于那些本身就很穷却想方设法给打赏的人却不得不鄙视了。据成都商报报道,一男子竟然通过假扮高富帅形式骗取“女友” 66 万,而这些钱又全部用来打赏女主播,这是“渣”得彻底!

 据介绍,四川自贡男子刘豪(化名)为了给心仪的女主播打赏送礼,便冒充高富帅谎称自己在银行就职、身高 183 厘米...而这些条件让乐山夹江一女子相当的心动。两人在网上聊了几天,便相恋了。

  两人相处短短 40 天时间,刘豪以各种理由找“女友”借钱,一共骗取其 66 万元。而刘豪骗来的钱,几乎全部充值到了某直播平台上,以博得心仪的美女主播欢心。更夸张的是,刘豪还找借口想女主播借钱,再将钱打赏给其它主播。

  而让人觉得刘豪渣到彻底的是,其母亲疾病缠身,他却从未给过一分钱。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