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26 14:12

悲剧!男子深夜尾随看美女,竟演变成涉嫌抢夺手机

站长之家(Chinz.com)6月26日消息:据扬子晚报报道, 6 月 15 日凌晨 4 点半,南京玄武门派出所接到吴小姐报警,称其手机被人抢了。随后,警方通过案发现场监控很快将 25 岁的嫌疑人王某抓获。

而该男子的作案动机让人哭笑不得。原来,王某在路上看见一位长得漂亮的女孩就跟在后头,见女孩掏出手机打电话,心虚的他竟然以为人家要报警,上去把女孩的手机抢了。这下好了,本来啥事都没有的,变成涉嫌抢夺了。

王某交代,当天凌晨他在路上看见吴小姐,觉得对方长得漂亮就悄悄地跟在后面,结果被吴小姐发现了。他见吴小姐拿出了手机像是要打电话,就吓得跑过去抢走了吴小姐的手机。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以涉嫌抢夺刑事拘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AI手机“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