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22 10:36

王小川吐槽新华社的错别字 雷军:搜狗又立功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22 日消息  昨天,新华社微信公众号发布关于沙特王储废除的短新闻,短短两行字内容用了三个编辑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吐槽”。搜狗CEO王小川也加入了吐槽大军中,指出新华社这篇新闻有错别字。

昨日晚间,王小川发微博指出新华社《刚刚,沙特王储废除了》一文存在错别字,王小川晒出的图片中将“废除”二字框出来,并用搜狗输入法加以备注“废除”和“废黜”的区别,顺带还点评称“新华社的权威错别字”。

为了给自家的搜狗输入法做广告,王小川“咬文嚼字”的功力可见很不一般。两行字的新闻用了三编辑,还有错别字,这让网友都燃了。

随后,雷军也来凑热闹,转发了王小川的微博,评论称“搜狗又立功了”。不过在小编看来,最大的赢家还是新华社公众号,就这样成功的引起了大佬们的注意。这新闻写的实在是“66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