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08 13:59

印度手机信号有多差?财政部长打电话都要爬树找信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8 日消息  在不少人印象中,印度可以说是一个开挂的国度,因为很多事情都超乎了常人的想象。不过印度的手机信号差到上了热搜,成为众多网友的趣谈。

 据报道,当地时间 6 月 5 日,印度财政部长梅瓦尔视察拉贾斯坦邦时准备给助理打电话,然而他却一直找不到手机信号,直到他借助梯子爬上树才找到信号,成功的打完电话。(具体点击这里查看视频内容)

 而这个过程也被人拍摄下来,并在网上热传。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有的还调侃称,在印度什么都开挂,终于有样不开挂的了。不过话说回来,人家搭梯子爬树打电话也算是开挂的行为。

 也有的人表示,在中国很多边远的地区基站覆盖率很低,要找手机信号恐怕不止要爬树,可能还需要爬山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