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6-05 09:32

惊动雷军!一排学生在小米之家玩荣耀,他却在写作业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5 日消息  每每到周末,王者荣耀游戏中的学生群体的数量就会增多不少,其中有不少人还会到小米之家组团打游戏。

昨天,@徐州小米之家又分享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好几个学生们在店内占了一整排体验区的手机在打王者荣耀。令人意外的是,画面中却出现了一股清流,在别人在认真打游戏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在店内写作业,画风如下:

你以为他是边玩游戏,边写作业吗?认真一看,这为同学使用的手机上却也是一元二次方程的作业题目,这样环境能认真读书,连雷军都“惊动”了!

雷军转发微博,并在其微博评论表示“这是个好孩子,他在写作业,其他同学在玩游戏。”

然而,很多网友并不这样认为,有人表示这个同学是在抄答案,别人作业都做好了,他则是在赶紧完成好组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