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5-26 11:31

耳机爆炸把白人炸伤成黑人 苹果:第三方电池问题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26 日消息  手机发生爆炸还可以理解,耳机发生爆炸就让不少人感到惊讶了。今年 3 月份,一澳大利亚女用户在飞机上睡觉时,苹果Beats耳机突然爆炸,该用户脸都被炸“黑了”。现在。苹果给出了调查结果称,爆炸是由第三方电池造成的。

今年 3 月份,在北京飞往澳大利亚墨尔本的航班上,这位澳大利亚女性用户在使用耳机的过程中突然爆炸,当时她正在飞机上睡觉直接被吓醒,其面部和胳膊也不同程度受伤了。

苹果上周五对该事件作出了解释称,该用户的耳机购买于 2014 年,是比较老的版本,而这一版本是需要AAA电池(美国电池标准,类似 7 号电池)来提供能量保持正常使用,耳机本身并未提供电池,而苹果在调查后发现耳机爆炸是第三方供应电池存在问题造成的。

调查结果如此,这位用户看来是获得赔偿无望了。她提到苹果没有在耳机或其包装上明确标明应当使用哪个品牌的电池,因此对于苹果的回应,表示很失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