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5-24 15:52

丁俊晖开百万豪车到网吧打游戏 网友:一个被台球耽误的电竞选手

近日,斯诺克球手丁俊晖现身西安某网吧与好友一起玩Dota2 的照片在网上热传。难得放个假的他,竟然没有去旅游,而是钻进了网吧,这让大家非常意外。而他停在网吧门外的特斯拉Model X则尤为惹眼,此车低配价格在 90 万左右,顶配达到 150 万。

据悉,除了是一名运动员,丁俊晖在日常生活中还是一名游戏爱好者。此前,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还曾爆料称丁俊晖曾一度痴迷于网络游戏:“丁过去也沉迷于英雄联盟,我们常常一起聊游戏,我认为这可能是他(丁俊晖)过去2- 3 年表现糟糕的原因之一,我们不停在玩,都粘在笔记本电脑上玩英雄联盟。”

当然,后来他根治了网瘾,只有在闲暇时才会偶尔玩下游戏。

据传丁俊晖打Dota的水平不俗,使用炼金术士已完成装备碾压,试图冲到敌方泉水(基地)肆虐。丁俊晖还曾和林俊杰相约“开黑”(玩游戏)。对此,网友不禁调侃称,小丁就是一个被台球耽误的电竞选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