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17-05-04 17:17

Are you ok?小米雷军成高考模拟作文题素材 网友神补刀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4 日消息  不少人对小米产品留下的印象是”物美价廉“,这不得步归功于小米创始人雷军。日前,有网友分享小米创办人雷军 竟然成为了高考模拟试题的作文素材,让学生根据要求写一篇 800 字的作文。

微博网友晒出了哈尔滨师大附中高中语文模拟高考的试卷照片,让网友关注的是,在模拟作文提中,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成了作文的素材。

试题中提及: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被评为年度经济人物。雷军创办小米的目的在于改变公众对中国产品的印象,改变消费者“便宜没好货”的观念,希望大众能发现原来好产品不一定需要很多钱。

作文要求学生结合材料内容以及含义作文写 800 字作文,如果以此为素材,你会怎么写呢?

对此,网友也是脑洞大开,并步关心作文到底该怎么写却建议起跟雷军有关的应该出在英语试卷上,雷军金句”are you ok?“可作为英语试题改错的素材。还有网友戏称“万一阅卷老师是友商粉丝,怎么办?是不是谁骂雷军骂的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